大家好,我是正在行動的創業家Allen,你也有創業夢,卻止步不前嗎?我們常說企業家或創業者異於常人,他們有不一樣的堅毅,有不一樣的膽識,能承擔風險、掌握風險,不是他們天賦異稟,而是他們很瞭解自己。

大家好,我是勇敢說專欄作家-Gallon阿侖,我們常形容一個人很極端,極端到底是好還是壞?我認為當一個人開始有極端的走向,多半是心中有所匱乏、缺憾,因此透過極端來掩蓋、甚至是麻痺自己,重新塑造個人價值、形象、爭取認同,這是好還是壞呢?以最近的新聞事件來說,常看到些名人的人生脫軌的狀況,與其用對他們說三道四的八卦式來評論他們,不如我們也來看看,為什麼會發生這些問題?

大家好,我是勇敢說專欄作家-Gallon阿侖,2019即將結束,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始期待明年、計劃將來,那對於明年你有什麼看法呢?其實大家都會做明年計劃,但真正能完整執行的人卻不多,很多時候不是你的計劃不好,而是你沒有時刻保持熱情狀態來過日子,今天就提供一份檢視自己內心的清單,陪大家一起勇敢寫下「讓自己盛開的一份計劃」。

在職場中,有時我們就差那一點勇敢,職涯就可能會很不一樣!在一家公司,或一個產業拼了好幾年,卻遲遲沒有成績嗎?或你覺得自己該被看見,但升職加薪時,總沒排上號嗎?歡迎來到勇敢說,我是勇敢好心情-專欄作家Allen,是個不願平凡、不服從人生軌跡的人,28歲開始創業,在創業前,運氣+勇氣+努力,讓我曾擔任過幾間公司的主管階級。

原來,凡事很簡單,走近一點就看清楚了!
原來!看清楚,也是一種幸福關鍵!要勇敢往前走一步!
我是勇敢說 創辦人 Gallon 莊介侖

大家好,我是Allen,廣告企劃、創意出身,任職過寵物媒體、賣過保健食品,講過幾堂行銷課,當過幾次品牌顧問,現在是Listen Content有感說 創辦人,同步任職於音庫國際 執行長。

有時候,我們就差那一點點勇敢,放下重擔,人生就可能會很不一樣!歡迎來到勇敢說!我是勇敢專欄-撰稿人Allen,我是個不願平凡、不服從人生軌跡的人,28歲開始創業,那...我認為勇敢說是什麼呢?「就拿為什麼我明明身上沒多少錢,也沒多少經驗,卻敢於挑戰創業這件事來說」

© 2019 勇敢說 版權所有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uragetalk/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